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高雄市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劃撥帳號:4070282-1
    戶名: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
    協會line QR code
    協會line QR code
    協會FB粉專QR code
    協會FB粉專QR code
    第26屆 暑期自閉兒充電列車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2018 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,【比賽時間】2018 年 10 月 28 日

  • 發佈日期:2018-10-09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報名簡章
    由於自閉症者在社交互動上有著障礙,造成他們無法以正確的社交方式與他人建立關係,常被隔絕在人群之外,若不在友善的社會環境下,常會使他們在人際互動上感到受傷,甚至學會避免再次受傷,選擇偽裝自己或遠離人群,因而衍生出憂鬱症或社交畏懼症等問題。
    本次「2018 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」以歌唱大賽的方式進行,除了可以個人報名外也可以組隊報名參加。比賽地點選在人潮眾多的臺北市立動物園,使民眾能看見自閉症者的才藝與純真,並對自閉症者多一分關懷與瞭解。
    本次才藝大賽除了自閉症者,也開放心智障礙者報名參加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同樂,明日之星就是你!
    【主辦單位】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
    【指導單位】內政部
    【補助單位】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、臺北市政府社會局、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    【主辦單位】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、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、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、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、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、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、新竹縣智障福利協進會、苗栗縣自閉症協進會、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、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、南投縣自閉症關懷協會、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、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、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、屏東縣自閉症協進會、台東縣自閉症協進會、花蓮縣自閉症協會、花蓮縣智障福利協進會、宜蘭縣自閉症協會、台東縣耕心者關懷協會、台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,共全國 21 個團體會員
    【比賽時間】2018 年 10 月 28 日(日) 10:00-11:30
    【比賽地點】臺北市立動物園
    【參加組數】10-15 組(依報名順序入取,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!)
    【參賽對象】領有身心障礙證明(手冊)之自閉症及心智能障礙者。
    【參賽方式】自閉症/心智障礙者參賽可組隊或個人參加,2 人以上方能成組,每組長度約 3-5 分鐘。
    【評審項目】現場將聘請三位具表演專長的評審人員,依據參賽者的表現,進行公平、公正、 公開的評比。
    【優勝獎勵】按名次頒發獎狀或獎品,比賽前三名將頒發獎金,第一名 1,000 元;第二名 800元;第三名 600 元以茲鼓勵。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